澳洲億憶網

 找回密碼
電話登錄/注冊
查看: 2116|回復: 14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[全澳] 平臺大騙子,各位小心!

[復制鏈接]
跳轉到指定樓層
1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7 | 只看該作者
|只看大圖
就特么一騙子!  {2 ?( z7 P( v, ]' w
我特么才來澳洲,你讓我面交,然后仗著我不明白你給我一頓騙,怎么能有這種人,中國人騙中國人,騙你媽國外來了,我可祝你事業有成!來墨爾本一個月,第一次見你這樣的中國人,你可有點出息吧,你媽必死!
下載手機億憶APP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2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7 | 只看該作者
我特么路都不認識,我來回坐3個小時的車,你特么騙我那點錢,都不夠我對你的信任,你真的必死!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3#
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可憐了 我買的號都是直接轉賬 然后號主直接就發給我了 你找了錯滴人呀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4#
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換個號,約出來打一頓就老實了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app_1533842201_ 發表于 2019-07-28 0:29:37
5 W5 a, Q; R" C可憐了 我買的號都是直接轉賬 然后號主直接就發給我了 你找了錯滴人呀
6 r; {# }* z8 s5 z0 Z6 H
都要氣死我了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6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Cilili 發表于 2019-07-28 0:30:13, X' b7 g( a3 n. b2 I* y  j
換個號,約出來打一頓就老實了
5 a  W+ z9 |& a, @
我真該教訓他一頓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7#
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兄弟我準備賣號你可以加我微信d120705708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8#
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哥們 我的號有8百多快9百的皮膚 有興趣嗎?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9#
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別動不動就什么中國人,你們不配。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10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28 | 只看該作者
app_1528881805_ 發表于 2019-07-28 19:13:468 m; p1 a0 f' i4 q. C
別動不動就什么中國人,你們不配。
) \# c6 V) T) `1 X7 U! ?* {
你配說中國話嗎?朋友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11#
發表于 2019-7-29 | 只看該作者
摸摸頭 樓主可憐 就當作熟悉墨爾本了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12#
發表于 2019-7-30 | 只看該作者
給您留言了,期待跟您聯系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13#
發表于 2019-7-30 | 只看該作者
我也是遇到騙子了!操他媽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14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30 | 只看該作者
app_1564403301_ 發表于 2019-07-30 16:03:44
" D, Y& f0 M/ O# ?2 `5 O摸摸頭 樓主可憐 就當作熟悉墨爾本了

9 W) @9 u2 m& {/ K% Z9 q) E嗨,成長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15#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7-30 | 只看該作者
jusco 發表于 2019-07-30 16:04:288 H2 M! v( Q! B; O2 Y( Q  k9 b7 b
我也是遇到騙子了!操他媽7444868744486974448667444870
* V6 i. F) y+ {, O
你這是啥呀
一個有態度的億憶網友
留學移民培訓類贊助商

時尚服裝美容類贊助商


生活服務類贊助商

快遞代購類贊助商

其它類贊助商

下載APP

億憶澳洲

億憶澳洲

返回頂部

返回板塊返回板塊

快速評論

疯狂天天捕鱼赢话费 北单5串1经典过滤视频 棋牌游戏客户端下载 品特轩高手心水论坛 名门彩票群 福建快3开装结果 股票涨跌原因 甘肃十一选五号码推荐 糖浆厂赚钱吗 15选5专家预测号 极速飞艇登录网址 浙江体彩20选5走势图 吉林快三跨度 北京快乐8稳赚技巧 七星彩走势图规律 广东时时彩十一选五开奖结果走势图 临沂开桶装水赚钱吗